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ABO】谁动了那个Omega 03 终章(NC-17双阔佬AU )

Summary:ABO设定,Loki/A,Tony/O( ☜ 长期装B)(作死的嫖人不成反被 嫖梗)亿万富翁被一个男人的美色撩得魂不守舍,迷迷糊糊跟在对方背后进了一个地方,回过神发现那里是家MoneyBoy店。金钱肉体交易中,被翻来覆去压了一整晚,食髓知味,醒来身旁人去床空。老板说,看你钱多,没想到人也傻,昨晚你就没给我机会说出来:那根本不是我店里的鸭。

================================

其它章节:

01  02  03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番外04

================================

03.

“Stark,吾友,很荣幸有机会向你介绍,这是吾弟Loki。”金发大个子最终在罪魁祸首的帮助下爬了起来,这让他更加疑惑,所以他让他摔倒,又扶他起来?他觉得他永远无法理解美国人的某些举动。

 

“不得不说,你俩长得可真是各富特色。”亿万富翁干巴巴地作出评论。

 

“表兄弟,Anthony。”黑发Alpha顺势握住了亿万富翁的手。

 

“弟弟,我并不知道你们已经相识。”

 

“容我提醒,你从来就没确切知道过我的事,Thor。”

 

Thor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的弟弟自然地搂着他合作对象的腰,而那位看起来脾气不怎么好的Stark先生并没有抗拒他那个算得上失礼的举动。

 

“我们需要点时间,以及一个私人空间,Thor。”随后,他们双双留给他一个背影。

 

****

 

“所以,Moneyboy?”亿万富翁木然地看着门在黑发Alpha身后合上。

 

“我从来没有承认过以及有过相关暗示。”绿眼睛青年摊了摊手,露出一个相当无辜的表情。

 

“说起来,那又是我的错了,把Odinson集团的继承人之一当作Moneyboy,还因此睡了他?”

 

“如果你觉得那是个错误,我拒绝承认。当然,我怀疑这世界上是否会有另一个未标记的Qmega会主动把自己送入狼窝。”那双绿眸微眯着,Tony觉得那里面传达的是生气,但那不合当前状况下的任何一种逻辑,不是吗?至少他必须让自己这么认为。

 

“很荣幸,这世上的唯一让你见证了。”亿万富翁环着双手,语气平静,“以及,我相当怀疑以Odinson集团的继承人的身份跟外表会有到那种地方消费的需求。”

 

“Alpha跟Omega的结合意味着,只要他们足够靠近就能更多的察觉到对方的想法。而现在,直觉告诉我,你在生气。”黑发青年托着腮,靠在门上。

 

“我猜想那感觉并不完全准确。”

 

“我的一部分乐趣来源是给Thor制造麻烦,那晚当我意识到了有人跟踪,首先想到的是Thor对我的监视。当然我很乐意让他接收到我想让他接收到的,能让他烦恼的信息,那就是我在那里的理由,现在我感到你没那么紧绷了。”

 

“听起来可真幼稚。”亿万富翁评论。

 

“我假使我的Omega现在允许我行驶我的权利,给他一个亲吻,或者至少一个拥抱。”

 

“如果你拥有一个Omega的话,那是合理的请求。”亿万富翁耸了耸肩。

 

“那我就当作他通过了我的请求。”黑发青年履行了他的话,给他矮个子的Omega一个拥抱,尽管那过程中遭受了些不合作。

 

“我并没有允许你拥抱我。”棕发Omega不满地靠在他的肩膀上,他的眉头皱得老高。

 

“一个Alpha拥抱他的Omega,这是合理的,不是吗?”

 

“在他们初次标记后的早晨,抛下了那个Omega过后,他拥有的权利都不再合理了。”

 

“我并没有抛下你,Anthoy,我给你留了张便条在你的西装口袋里,在我被一连串电话叫去商谈跟Stark集团的合作事项过后,尤其在他们的总裁从未在任何关键决策节点露过面的情况下。”

 

Tony想起那件被他扔进那家店里的垃圾桶里的西装,他飞快地眨了眨他的大眼睛。

 

“可你并没有联系我,Anthony。”他会说青年的嗓音听起来有些委屈。

 

“Tony Stark总是很忙,改变世界,管理一家公司,他总是会忘记一些不是那么重要的小事。尤其,全美国没人不认识Tony Stark.”

 

“显然,我恰巧是那个初到纽约的英国人。”Alpha低头狠狠地咬了一口他的唇瓣,“小事,嗯哼?”

 

“Um……”亿万富翁吃痛地捂着嘴,眼神跳跃。

 

“鉴于接下来我们双方有好几个季度的合作,也许我们该来探讨下细节,从‘一些不那么重要的小事’开始。”

 

半年后,Stark集团与Odinson集团用一种更为稳固的关系加强了合作,一段姻亲关系,记者招待会当天,几乎所有媒体工作者都发现了,半年来逐渐淡出社交媒体视线的Stark总裁的腰线圆润得有些不正常。

第二天各大媒体的头条版面显然不太够用,世界上最性感且有钱的Beta突然对外宣称自己是个Omega,以及这个Omega与Odinson集团第二继承人的婚礼公告,以及这个Omega宣布久孕待产。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