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神与幽灵(下)完结(基神X幽灵铁AU NC-17)

神与幽灵(下)

Summary:神秘俊美的黑发男人来到镇上,入住了树林深处的古宅。人们告诉他那是阴灵涉足之地,别进去,否则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他无视了所有告诫。

=============

全部章节:

       

 

 =============

神与幽灵(下)

公元397年 埃及  亚历山大城

“说说看,王都的小姐们邀请你过去不会故意掀开裙底让你一饱眼福,Rogers?”棕发青年抱着白猫,向另一位调笑。

“不,Tony,那并不是事实,我们严守礼教,即使在一个房间里我们之间的距离也不会低于两米。”金发青年无措地红了脸。

“哦,天,两米?你得是哪个时代来的老古板。”

“严格来说我与你同处一个时代。”

“好吧,看起来我们完全相反。科学与新潮,宗教与礼教,人们都在谈论我是异类,他们惧怕知识,惧怕真相,他们在背地里诅咒着我会被他们的神抛弃最终堕入地狱,这些我都知道。不过随便,他们只能在内心阴暗的角落里对我咬牙切齿,而我依旧无拘无束。”

“不,Tony,我知道那并不是全部,他们并不知道你实际上虔诚地信仰着神。”

棕发青年怀疑地看了一眼金发青年,“你从哪里看出来我是神的信徒的?”

“哦,关于那个,我有几次注意到你去了神殿,频率相当频繁。”金发青年为表露自己的窥探而羞愧。

“你看到了那个……”Tony脸上飘过几丝微不可察的红晕。

“我发誓我并非有意。”

“靠过来点,Rogers。”Tony对金发青年勾了勾手指,对方相当合作地把头凑了过去。

“如果你敢说出去,我会烧了你所有的画。”Tony的嗓音在他耳边刻意压低。

神冷冷地注视着院子里两个贴近交叠的身影。

***

Tony虚弱地从昏迷中醒来,他的手脚被什么东西紧紧绑住了,有谁在他耳边说着什么。

“我的主人,你得叛他死刑,他背叛了您的庇佑,他用满嘴妄言蛊惑人心,试图用他伪造的理论推翻写入圣典的东西。”

“烧死他!”

“烧死他!”

Tony逐渐清明的视野里只有那双沉寂的绿眼睛,他迷迷糊糊地叫了一声,“Loki……”随后他的脸被一记沉重的耳光扇得偏了过去。

“背叛者没有资格呼唤大人的名讳。”一张陌生的脸扭曲的看着他。

Tony把委屈的目光投向那个熟悉的上位者,“好痛……”

但那双绿眼睛里没有熟悉的缠绵,没有丝毫眷念,这让他不安。

神的唇角带着陌生的浅笑,他用那只爱抚过他每一寸的手抬起了Tony的脸,“我讨厌背叛,所以我让所有背叛者经受最严酷的惩罚,让他们与罪孽深重者一起挣扎在炼狱的底层,而你,是第一个背叛了我本身的人类。”

“不……我没有,我没那么做,Loki……”Tony焦躁地否认着,但他太过虚弱而乏力,那些否认有些徒劳。

“我的名字,现在,我收回它从你口中吐露的权利。”神笑着说出了残酷的判决,“火焰将洗净你的罪恶。”

他的手指被一根一根从那黑袍上掰开。

他在火光中挣扎,那些滚烫的魔鬼吞噬了他的辩解,舔过他的每一寸皮肤,很痛很痛……

但那些疼痛都比不上他的心脏,他绝望地注视着那双变得陌生的绿眼睛永远地堕入了黑暗。

***

古宅

幽灵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蜷缩在神的怀里,那双绿眼睛温情而缱绻,但那同样有些令它害怕,壁橱里闪动的火光让它像受惊的小动物一样试图后退。

“嘘,没有任何事物会再伤害你,Anthony。”

“我一直在解释,一直解释,很痛,很烫,可你怎么都不听。”

“我知道,那时候的我愚蠢又自负,所以我为我的愚蠢付出了失去你的代价。”神亲吻着它的眼睛。

“我想到了你会惧怕孤独,让见证者与你一同赴黄泉。Rogers,那个拥有太阳之子声名的人类男人伤痕累累奄奄一息地爬到了我脚下向我诉说了一切,父亲判我流放于寸草不生之地,那里遥远到让我走到你面前用了一千年之久。”

神拥着他的幽灵。灰尘,污秽自宅子里每一寸剥落,显现出这里本身华美的面貌,光线从各个角度照进来,这里本非阴暗,只是随着主人一起寂寞了过于漫长的岁月,久到光华蒙尘,繁华忘尽。

***

“快告诉我,你是怎么找回Dummy的?”幽灵已经学会了如何适度地逗弄白猫。

“我赋予它无尽的生命,伴随我寻找你。”

“所以你虐待了我的宠物一千年?”

“事实上,它比你还难伺候。”

“嘿,你同时说了我们两个的坏话。”

神捏了捏幽灵鼓起的腮帮子,“地精们说Clint被一个飘在空中的红色蝴蝶结追得满庄园跑。”

幽灵不那么有底气地反驳,“那是因为他偷吃我的甜甜圈。”

“你最近摄入的甜甜圈过于多了。”神捏了捏幽灵的肚子。

“别忘了我是幽灵,我可不会像人类一样长胖。”

“很快就会了,我寻找了所有往生法,确定了其中最合适的一种。”

“所以,你是准备责备我吗?为Clint受到的惊吓?”

神挑着眉否认,“不,我只想说,干得好。”

“知道我会说什么吗?你坏透了。”

“哦,那么,这个坏透了神可能会对你做一些坏透了的事情。”神啃咬着幽灵的唇宣布。

——END——

碎碎念:尽管霜铁很冷,但我爱他们。以及,这可能是我最酸的一篇文,写着写着被自己酸到了。

评论 ( 24 )
热度 ( 95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